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委托存款?

最佳答案

委托存款的对象和范围很广,凡需要委托金融信托机构代为发放贷款或投资的单位,均可以向金融信托部门提供委托存款。在我国,目前委托存款主要有财政部门委托基金、科研部门委托基金、企业主管部门委托基金。

张简锦欣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委托理财就是委托人(自然人、法人和其它组织)将自己合法拥有的资产委托给专业机构管理,由受托人按照委托人要求的投资类别和方向自主进行投资,由此产生的收益和损失归于委托人的一种合同安排。在这里,委托人拥有闲置的资金或其它资产,受托人则具有专业的投资技能和经验,相互的需要导致了两者的结合,催生出委托理财业务。 这是市场优化资源配置的表现。

茅建修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委托存款的意思是信托机构按照委托人的要求,为特定目的吸收进来代为管理的资金,是信托机构经营业务的重要资金来源。

洪曼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