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车险到期时间?

最佳答案

1、看保单。我们投保后保险公司会给我们一份保单,上面有起始时间,如果找不到当前的保单,也可以查一下以前的,倒推一年就可以了,时间大部分都是相差一年。

2、查看交强险的到期时间。我们的交强险标志都贴在挡风玻璃上面,一般而言,交强险和商业保险是同步的,在这个标识上面可以查看到保险什么时候到期。

3、打保险公司电话查询。一般打客服电话就可以查询,但是需要提供车架号和发动机号,之后就可以查询保单到期时间。

4、柜台查询。可以带上行驶证,驾驶证到车管所或者行政大厅亦或是保险公司柜台当面查询,这样还可以顺便参考续保险。

5、网上查询。可以下载车辆上保险的保险公司手机APP或者上PC端的官网,输入自己的车辆信息就可以进行查询了。

於元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查询保单上的日期。购买保险后保险公司会给用户一份保单,上边有起止时间和到期时间;

2、查询交强险的到期时间。交强险标志都贴在汽车挡风玻璃上,一般而言,交通强制险和商业保险是同时的,在这个标志上边可以查询到保险何时到期;

3、拨通保险公司电话查询。一般拨通客服热线并提供车架号、发动机号码或是车牌号码就可以查询保单到期时间;

4、线下柜台查询。携带车辆行驶证、驾照到车辆管理所、政务服务中心或是保险公司银行柜台查询。

Barnett Garde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线下查询:带上车主身份证和行驶证,前往线下营业网点找柜台人员帮忙查询车险保单是否到期。

2、电话查询:拨打4S的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指示操作,或者直接选择人工服务,让客服人员帮忙查询保单是否到期。

3、官网查询:进入官网,登陆个人账号,在菜单栏中即可查询到保单状态。

4、app查询:注册手机客户端绑定个人信息,即可在相应页面自助查询到保单状态,是否已到期。

Boris Pear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