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为什么会降低?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在某些条件不符合的情况下就会出现额度下降甚至被取消资格的问题,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某些行为会让借呗认为你可能没有足够的信用,即使事实上你有足够的信用,于是借呗从风险控制的角度就会直接调整你的额度。根据系统最新的判断,你不具备使用借呗的资格了,也就是你不满足条件了。

Justin Mo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额度被降低了,有多种原因。比如:有过逾期记录,之前没有按时还款,支付宝不愿意承担风险;你的支付宝出现了账号异常的问题,为了安全起见,实行风险控制;再有,如果你经常提前还款的话,他收取的利息费用太少也会降低你的额度。

错从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额度被降低,有可能是用户的使用习惯出现问题了,如果长期不还款或是不及时还款,你的芝麻信用会降低,同时你的用户额度也会被降低。

用文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