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商盛世是什么基金?

最佳答案

我帮你问了一下我身边喜欢投资基金的朋友,他们说现在的华商盛世是属于股票型基金。

覃乐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商盛世成长是一只历史上曾经很辉煌的基金,当年一度比肩最牛基金经理王亚伟的华夏大盘,但是基金规模暴增之后迅速坠落,平庸无奇,去年由于华商基金整体把握住创业板翻倍的行情,所以也取得了很好的业绩,但是华商的风格太过激进,建议还是考虑回避这样变化太大的基金,除非你可以保证坚持定投不放弃,一旦中途退出,可能由于正好只赶上他表现差的一段,蒙受较大的损失。另外最近一年业绩很好,但是花无百日红,现在开始长期定投买,我觉得有一定的风险

茆学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基金名称:华商盛世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类型:混合型

业绩比较标准:中信标普300成长指数*75%+中信国债指数*25%

开放期申购起始日:2008-11-24

开放期赎回起始日:2008-11-24

投资目标为:把握中国经济增长的主线,寻找具有持续成长潜质的、估值合理的企业;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保持基金资产持续稳健增长。

到2015,9。2累计净值为4。1475,业绩差,收益偏低

张寄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