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分期付款要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买车分期付款要什么,我告诉你,是需要年满18岁,并且有偿还本息的能力,并且个人征信没有问题才可以。

Hogan Philip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车分期付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在18-60岁之间;

2、具有第三方回自然人能够为偿还贷款本息答提供担保,需要注意的是夫妻之间不可以互相担保;

3、拥有固定的收入来源和偿还本息的能力,同时月供额度不得超过家庭可支配总额的60%。

4、贷款期间必须在银行认可的保险公司一次性投保《机动车辆消费贷款保证保险》,并且连续投保《机动车辆保险》。

ps:如果没有不良信用记录且能够提供房产证或其他财产证明的客户,审批通过率会大大提高。

能冬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申请表:填写汽车消费贷款申请书至关重要,一般来说,表格中重要的信息,例如,年龄,偿还能力等都会是你申请贷款成功与否的重要条件。

2、个人资料:户口本,担保人身份证,住房证明、个人收入证明,所有证件须原件及复印件,一般情况下需要准备两套复印件。

3、偿还证明:分期付款买车必须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需要提供自己三到六个月的流水账单,注意:一般情况下月供额不超过家庭可支配总额的60%。

4、要由第三方自然人为偿还贷款本息提供担保,注意:夫妻间是不能互保的。

5、贷款期间必须在银行认可的保险公司一次性投保。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骆阳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