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购买基金?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购买基金,我告诉你吧,是指有闲置资金的人可选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把自己暂时不用的钱用来买基金进行投资,以获取保值并赢取利益。

官瑜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中的基金(Fund of Funds,简称FOF)与开放式基金最大的区别在于基金中的基金是以基金为投资标的,而开放式基金是以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为投资标的。

家寒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证券投资基金是一种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集合证券投资方式,即通过发行基金单位,集中投资者的资金,由基金托管人托管,由基金管理人管理和运用资金,从事股票、债券等金融工具投资。

股票是股份公司签发的证明股东所持股份的凭证,是公司股份的形式。投资者通过购买股票成为发行公司的所有者,按持股份额获得经营收益和参与重大决策表决。

债券是指依法定程序发行的,约定在一定期限还本付息的有价证券。其特点是收益固定,风险较小。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