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表内表外业务?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表内表外业务,表内是指资产负债表中,资产和负债栏目可以揭示的业务,表外是指资产负债表不能揭示的业务。

Armstrong Woolf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表指的是资产负债表. 表外业务是不在资产负债表上反映,但是在一定时期可以转化成资产负债表上的内容的或有负债业务.比如,担保业务、承诺业务。 表内业务就是指在资产负债表上反映的业务。比如银行存款、贷款等。

枕书听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银行表内表外业务,专业术语。从财务角度看,银行业务可以分为表内业回务和表外业务。表内业务指资答产负债表中,资产和负债栏目可以揭示的业务;例如贷款、贸易融资、票据融资、融资租赁、透支、各项垫款等。表外业务主要以各类中间业务为主,不是简单资产或负债业务可以刻画的,可以看成是表内业务衍生出的业务。

种寒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