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络投资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无论投资指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借贷,而P2P理财是指以公司为中介机构,把借贷双方对接起来实现各自的借贷需求。借款方可以是无抵押贷款或是有抵押贷款,而中介一般是收取双方或单方的手续费为盈利目的或者是赚取一定息差为盈利目的的新型理财模式。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这个所谓的网络投资就是把个人的一部分财产投入到互联网里,选择合适的产品在各大互联网平台进行投资,通过产品获得高回报的行为。

Corey Elino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网络投资理财是指投资者通过合理安排资金,运用诸如储蓄、银行理财产品、债券、基金、股票、期货、商品现货、外汇、房地产、保险、黄金、P2P、文化及艺术品等投资理财工具对个人、家庭和企事业单位资产进行管理和分配,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从而加速资产的增长。
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