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期货锁仓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期货锁仓是什么,我告诉你,一般是指投资者开立与原先持仓方向相反、数量相等或相近的新头寸,而非对原先头寸的平仓。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锁仓一般是指投资者在买卖合约后,当市场出现与自己操作相反的走势时,开立与原先持仓相反的新仓,以便不管价格向何方运动均不会使持仓盈亏再增减的一种操作方法。又称对锁、锁单,一般分为两种方式,即盈利锁仓与亏损锁仓。

锁仓后需要解锁,解锁时需要补足原有持仓单的保证金额度。

颛孙曼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锁仓,指投资用语,通常用于现货交易、外汇保证金、期货保证金交易中。锁仓一般是指投资者在买卖合约后,当市场出现与自己操作相反的走势时,开立与原先持仓相反的新仓,又称对锁、锁单,甚至美其名曰蝴蝶双飞。锁仓,一般分为两种方式,即盈利锁仓与亏损锁仓。所谓锁仓,一般是指投资者做数量相等但方向相反的开仓交易,以便不管价格向何方运动均不会使持仓盈亏再增减的一种操作方法。

浮浪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