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基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可转债基金是什么意思,我告诉你,主要投资对象是可转换债券,境外的可转债基金的主要投向还包括可转换优先股,因此也称为可转换基金。

礼瑞绣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基金:

可转债基金的主要投资对象是可转换债券,境外的可转债基金的主要投向还包括可转换优先股,因此也称为可转换基金。持有可转债的投资人可以在转换期内将债券转换为股票,或者直接在市场上出售可转债变现,也可以选择持有债券到期、收取本金和利息。可转债的基本要素包括基准股票、债券利率、债券期限、转换期限、转换价格、赎回和回售条款等。可转债是普通债券和可转换为股票的期权的混合物,转债价格和基准股票价格的差额构成了内含期权的价值。

张寄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什么是可转债基金呢?从字面上理解,转债基金就是投资于可转债的基金呗,既有债券型基金,也有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虽然也可以投,但受制于80%资产必须投资于股票的限制,它们投资可转债的实际比例很小,可以不考虑。混合型基金由于还可以投资股票市场,风险肯定会比债券型基金高一些,但是预期收益也可能高。

背对阳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