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带r股票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带r股票是什么意思,我告诉你,是代表这个股票可以进行融资融券。R是融资融券股票的标志。

楼玛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代码前面有一个“R”代表这个股票属于融资融券标,支持融资融券交易。

其中,融资融券交易又可以分为融资交易和融券交易:

1、融资交易指的是投资者用资金/证券当质押,然后向证券公司借资金购买证券的交易行为,购买后再按照约定偿还本金和利息;

2、融券交易指的是投资者用资金/证券当质押,然后向证券公司借入证券卖出,卖出后再购买相同数量、品种的证券还给券商,还需支付相应的费用。

全涵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股票带R表示该股票可以融资融券。

“融资融券”(securities margin trading)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保证金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交易)或借入证券并卖出(融券交易)的行为。包括券商对投资者的融资、融券和金融机构。

Esther Be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