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上征信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贷款上征信是什么意思,就是将个人所有在某一平台上的信用记录上传到央行征信系统中,多家平台的记录形成个人信用报告。

甄音景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征信就是将你的消费和信用记录上传到征信系统中,然后体现在你的个人信用报告中。你去贷款,办理信用卡等,贷款机构(银行,信用社,贷款公司)都会查看你的征信报告,也就是信用记录。如果你的征信报告上有逾期或者其它不良记录,就会影响你的一些金融业务办理,情节严重的会影响个人的消费和生活。

Julie Ferdinan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贷款上征信如果不能及时还款,会有个人信用的污点记录。影响之后的借贷、买房等等。

贷款上征信后,经催收后仍不返还可能会被提起诉讼。情节严重可能会构成诈骗罪。如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可以与对方协商制定还款计划分期还款,如有争议可以委托律师介入。

征信就是专业化的、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为个人或企业建立信用档案,依法采集、客观记录其信用信息,并依法对外提供信用信息服务的一种活动,它为专业化的授信机构提供了信用信息共享的平台。

阳安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