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上征信会影响家人吗?

最佳答案

贷款上征信若是按期还掉的话,是不会影响家人的,若是贷款上了征信还迟迟不还,那么是会影响家里人的,放款方是会打电话给贷款人的家里人的,这样就直接影响了贷款人家里人的正常生活。还有一点,若是贷款人家里人就是其配偶申请贷款买房的话,银行可能会看其配偶的征信,这也会影响家里人。

沈笑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的,而且如果你有逾期的话,逾期后果不仅仅是影响个人征信和家人。逾期的后果很多,会被起诉,然后影响到你的征信。当然了具体还是要看你贷款逾期天数到底是多久,最主要得看该贷款是否有接入央行征信,以及贷款经办银行或贷款机构、平台有没有提供还款宽限期。

兴访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是否影响家人,取决于个人征信报告中是否存在重大负面信用记录。个人征信报告中存在重大负面信用记录会影响家人,反之,则不影响家人。个人征信对家人的具体影响表现为房贷审批、子女教育、车贷审批、子女前程等。

壬兴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