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透支卡?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透支卡,我告诉你,是银行提供的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凭借信用获取授信额度的卡片,又叫信用卡、贷记卡等。

奈梦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每个银行都可以申请透支卡,但是各银行申请透支卡的条件不完全一样,如果想要申请透支卡,可以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你想要申请透支卡的银行营业网点,按照网点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申请。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透支是信用卡发卡机构给予持卡人在持卡购物消费时规定限额内的短期透支。对于贷记信用卡,允许 “先消费,后还款”,允许透支是重要的特征。

对于贷记信用卡,允许“先消费,后还款”,允许透支是重要的特征。对于借记信用卡,应“先存款,后消费”,但在经审核确定属于善意透支并且还款有保证的前提下,也允许持卡人在急需用款时在较短时限内透支适量金额。

透支利息一般比同期银行贷款高得多,发卡机构还有一整套措施防范和追索透支风险损失。

将幻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