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活两便储蓄是什么?

最佳答案

根据我的了解发现,定活两便储蓄是存款不确定存期,随时可以支取,利率随存期长短变动的一种储蓄。

遇觅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活两便储蓄是存款不确定存期,随时可以支取,利率随存期长短变动的一种储蓄。定活两便定额储蓄一般采用储蓄存单的形式。存单面额固定,分为50元和100元两种。定活两便定额储蓄不记名,不挂失,不办理“凭印签支取”,不允许在市场流通,可以在全市办理通兑。定活两便定额储蓄具有活期储蓄随时可以支取的灵活性。在存期达到定期储蓄的期限时,可以取得比活期储蓄为高的利息,对储户有一定吸引力。

Eli Dulle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定活两便储蓄存款是一种不确定存款期限,利率随存期长短而变动的储蓄存款。起存金额为50元,存款时不约定存期,由储蓄机构发给存单,客户取款时凭存单支取,存期不满三个月的,按活期存款利率计付利息; 三个月以上(含三个月)不满半年的,整个存期按支取日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三个月的存款利率打六折计息;存期半年以上(含半年)不满一年的, 整个存期按支取日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半年的存款利率打六折计息;存期一年以上(含一年)的,无论存期多长, 整个存期按支取日整存整取定期储蓄存款一年的存款利率打六折计息。该种储蓄具有活期储蓄存款可随时支取的灵活性,又能享受到接近定期存款利率的优惠。

Judy Tou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