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国债基金?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国债基金,是一种以国债为主要投资对象的证券投资基金。由于国债的年利率固定,又有国家信用作为保证,因此,这类基金的风险较低,适合于稳健型投资者。

公冶从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债类型基金是一种以国债为主要投资对象的证券投资基金。由于国债的年利率固定,又有国家信用作为保证,因此,这类基金的风险较低,适合于稳健型投资者。以购买国债为主要投资标的的一种集合理财方式

Theresa Den(n)i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国债基金是一种以国债为主要投资对象的证券投资基金。由于国债的年利率固定,又有国家信用作为保证,因此,这类基金的风险较低,适合于稳健型投资者。国债基金的收益率会受货币市场利率的影响,当货币市场利率下调时,其收益率会上升;反之,若货币市场利率上升,其收益率将下降。

Ken Sapi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