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日化收益率?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日化收益率,我告诉你,是指单日收益率,也叫日收益率。收益率是指投资的回报率,一般以年度百分比表达。

靳如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日化收益率是指单日收益率,也叫日收益率。收益率是指投资的回报率,一般以年度百分比表达,根据当时市场价格、面值、息票利率以及距离到期日时间计算。对公司而言,收益率指净利润占使用的平均资本的百分比。收益率研究的是收益率作为一项个人(以及家庭)和社会(政府公共支出)投资的收益率的大小,可以分为个人收益率与社会收益率,主要关注的是前者。

南门秋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用当年年底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净值送去该基去年年底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净值的结果再除以该基去年年底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净值就可以了!如“华夏大盘”2007年净值增长率=(7。3120-2。2420)÷2。2420×100%≈226。14%

寒芊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