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是说可以提供现金管理服务的理财产品,这种产品的特点是流动性强、风险较低、收益稳定。

尧嘉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金管理类财产品就是能够提供现金管理服务的理财产品,特指那些回期限短、交易灵活,能够作答为现金管理工具的理财产品。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大多可以随时变现,流动性近似于活期储蓄,申购和赎回交易都非常方便。具有投资期短、交易灵活、收益较活期存款高等特点,通常作为活期存款的替代品,用来管理短期闲置资金。

爱映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就是能够提自供现金管理服务的理财产品,特指那些期限短、交易灵活,能够作为现金管理工具的理财产品。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大多可以随时变现,流动性近似于活期储蓄,申购和赎回交易都非常方便。

合璇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