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投融资?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叫投融资,问我就对了,是指在资源配置过程中,投融资的决策方式(谁来投资)、投资筹措方式(资金来源)和投资使用方式(怎样投资)的总称,它是投融资活动的具体体现。

赤宛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融资方式在我国主要是指在资源配置过程中,投融资的决策方式(谁来投资)、投资筹措方式(资金来源)和投资使用方式(怎样投资)的总称,它是投融资活动的具体体现。

马云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经济主体通过各种途径、运用各种手段筹措资金与运用资金,以保证生存和发展对资金的需要所进行的活动。实质是对资金这种稀缺资源的配置过程。主要任务是通过资金由不平衡到平衡的运动,提高资金运用效益,进一步促进经济的发展。当资金短缺时,以最小的代价筹措到满足自己对期限和数量等要求合适的资金。通过资金的合理流动和运用,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促进经营效果的提高。

华向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