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闪电贷有额度借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征信有问题。招行闪电贷在借款的时候是需要经过评估的,如果系统发现借款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说明不符合招行闪电贷的借款要求,就会导致招行闪电贷有额度借不出。

2、有逾期行为。如果在使用招行闪电贷期间,借款人出现了逾期还款的行为,系统会认为借款人没有按照规定进行还款,已经不符合借款要求,再次借款的时候就会拒绝借款申请。

3、负债过高。招行闪电贷会不定时对借款人进行评估,而负债从侧边是能提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的,如果借款人负债过高,系统为了防止借款风险,就会拒绝借款人的借款。

星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个人负债率过高:如果借款人手中持有很多张信用卡或是办理了很多贷款,并且有很多款项尚未还款,导致个人负债率过高的话,那去招行闪电贷申请借款,银行就很可能会担心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因此就很有可能会拒绝批贷。

2、最新的信用情况不佳:若是借款人在招行闪电贷申请借款的时候,前不久才因为还款出现了逾期行为,被记录到征信上去,或是因为其他原因导致征信报告最近有不良信用记录的话,那招行在审核的时候,就很可能会因为借款人的信用不好,资质不达标而拒绝其借款申请。

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想要在招商闪电贷进行借款,就一定要避免征信出现问题和负债过高的情况,不然就会出现有额度借不出的情况。

所谓坚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