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合格投资者?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合格投资者,我告诉你,是指在证券退出市场时接受所发行证券让渡的人或公司。

曹鸿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合格投资者是指在证券退出市场时接受所发行证券让渡的人或公司。美国联邦政府颁布的《1933年证券法》中规定,任何发行人在退出市场时都必须在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并将已发行证券转卖给合格投资者。可对私募公司进行投资的个人或机构。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美、加证券交易管理机构规定符合一定条件并可对市场进行判断的投资者才能对私人有限合作公司投资,同样这些公司只能向合格投资者募集资金。其基本条件为个人资产不低于100万美元;年收入不低于20万美元;已经至少15万美元投资于资本市场;对私募公司的投资总额不得超过个人总资产的20%等。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合格投资者是指有着丰富投资经验并能够自负盈亏的专业人事,主要包括发行人关系人、财富净值100万美元以上或近两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的个人、资产超过500万美元的机构投资者。

那雅柔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