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多空分级基金?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多空分级基金,我告诉你,是将母基金通过结构性分解成为看多份额和看空份额的分级基金。

同和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空分级基金是分级基金的一种,是指将母基金通过结构性分解成为看多份额和看空份额的分级基金。根据母基金的性质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母基金为指数型基金,每3份母基金可以按照1:2的比例拆分为1份1倍空份额和2份2倍多份额,或者每4份母基金拆分为1份2倍空份额和3份2倍多份额的子基金;另一类母基金为货币基金,它是将货币基金拆分为等份额的2倍多份额和2倍空份额,或者每3份母基金拆分为2份1倍空份额和1份2倍多份额以跟踪目标指数涨跌幅进行对赌,可以视为一个杠杆较低的迷你股指期货。

诺凌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多空分级基金是分级基金的一种。它是将母基金通过结构性分解成为看多份额和看空份额的分级基金。根据母基金的性质可以分为两类。

所同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