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大零售业务?

最佳答案

其实银行所有能盈利的业务都可以称为零售业务,所谓大零售银行业务我理解为一个大时代的风靡。传统的银行零售业务包括,存款,理财,房贷,车贷,个人贷,企业经营贷,等很多的。而其中的借贷手续繁琐复杂,让很多有需求的客户望而生畏,大零售业务概念的提出,让银行转变观念,提出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敛映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售银行业务是指商业银行运用现代经营理念,依托高科技手段,向个人、家庭和中小企业提供的综合性、一体化的金融服务,包括存取款、贷款、结算、汇兑、投资理财等业务。

果婉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银行零售业务(也叫零售金融业务)一般主要指商业银行以自然人或家庭及小企业为服务对象,提供存款、融资、委托理财、有价证券交易、代理服务、委托咨询等各类金融服务的业务,是商业银行提供一站式打包产品和服务的主要途径,是商业银行开辟新市场、新领域、新经营方式的主要工具。

路修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