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银行金融?

最佳答案

个人金融业务是商业银行在经营中按客户对象划分出的以个人或家庭为服务对象的金融业务,是对居民个人或家庭提供的银行及其他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总称。包括有基金、保险、银行卡等银行代理业务的销售统计,存款业务、消费贷款、信用卡业务、财富管理(wealth management)国内习惯叫个人投资理财分析等业务。

候轩秀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所谓的银行金融是指银行与相关资金合作社,还有保险业,除了工业性的经济行为外,其他的与经济相关的都是金融业。

白恬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银行金融学:是指在银行业务中涉及金融方面知识的具体运用。如银行的个人理财、银行的资金、外汇的风险控制,现在很时尚的银行代理的基金销售和基金定投业务,黄金交易等等。都涉及到了金融学的范围。

庾德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