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权益投资者?

最佳答案

就是他的投资直接买你的股票,增加你的股本,或者是与你合营,它的投入资本会增加你的实收资本。这种投资者就叫权益投资者。相反,如果他买的是你的债卷之类的,那就是债券投资者,不是权益投资者。债券投资者图的是固定利息回报。而权益投资者则图的是公司的整个收益,几乎与公司同生共死的那种。

笪含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权益融资是扩大企业的所有权益来获取的,如发行股票、增资扩股、利润留存。权益性资金是企业的自有资金,不需要偿还,不需要支付利息,但可以视企业经营情况,进行分红、派息。当公司的股票处于高估状态 时,公司愿意通过权益进行融资,并且如果短期的信息成本(宣告效应)不占主导优势。那么可能出现伴随股价高估而来的投资过甚或募集资金滥用,所以会告知外部投资者企业价值高估。

獨占怡紅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权益投资者是指投入现金购买某种资产以期望获取利益或利润的自然人和法人。广义的投资者包括公司股东、债权人和利益相关者。狭义的投资者指的就是股东。

受竹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