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工行存管?

最佳答案

存管通是一款面向工行第三方存管客户推出的,可提高人民币存款利息收益的金融增值服务,具备以下特点:

1、股市休市,资金不休:任意时间,只要将存管资金转入签订存管通协议的储蓄卡,即可享受定期存款上浮利息,最高上浮20%;

2、季度结息,双重收益:每季度结息日为签约账户支付两次利息,一次为活期存款利息,一次为存管通增值利息。

汗巧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存管是由银行管理资金,平台管理交易,做到资金与交易的分离,使得平台无法直接接触资金,避免客户资金被直接挪用。

高哲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资金存管是指将用户资金交由银行管理,平台只负责匹配借贷双方信息,不能动用用户资金。简单而言,就是通过银行管理投资者的资金,平台来管理交易,做到资金和交易分开,让P2P平台不接触到资金,避免资金被挪用的风险。

尚曼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