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纯公积金贷款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纯公积金贷款就是指公积金贷款,它不同于商业贷款。

1、按揭贷款全部使用公积金,而不加dao上商业贷款。混合贷款是公积金商业贷款组合,一般都是以公积金为主,商业贷款为辅,即大部分都是使用公积金贷款来供楼,剩下超出公积金的份额用商业贷款。

2、公积金贷款即指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房屋抵押贷款。

牧宏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即指个人住房公积贷款,是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房屋抵押贷款。

归怀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纯公积金贷款是你购房时全部使用公积金贷款,而不使用商业贷款。

藩鸿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