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里R的意思是什么?

最佳答案

当股票行情表上股票后面有个R代表可进行融资融券。

1、当股票名称前出现XD字样时,表示当日是这只股票的除息日。

2、股票名称前出现XR的字样时,表明当日是这只股票的除权日。

3、股票名称前出现DR字样时,表示当天是这只股票的除息、除权日。

4、股票行情:股票行情是股票用语,指股票交易所内各只股票的涨幅变化及交易流通情况。一般股票主力和股市庄家有很大的相似性。当然股票主力是持股数较多的机构或大户,每只股都存在主力,但是不一定都是庄家,庄家可以操控一只股票的价格,而主力只能短期影响股价的波动。

希望可以帮到您,还望采纳!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股票软件里面股票的证券简称的左上角标注的R,表示这只股票是目前沪深两市融资融券的标的,你可以通过融资融券来进行这只股票的操作哈。

Lucien Bessemer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根据我的了解发现,股票里面有r代表股票目前可以进行融资融券,谢谢。

汗巧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