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和网商贷一样吗?

最佳答案

1、放款机构不同,网商贷的放款机构为浙江网商银行,而借呗的放款机构为蚂蚁消费金融或者其他小额贷款公司。

2、贷款对象不同,网商贷借款对象更加多,主要包含了个人消费者、农村用户以及小微经营者,比如淘宝店主;借呗的借款对象主要是个人消费者,通常是支付宝用户,信用较好即可办理贷款。

3、贷款额度不同,网商贷最高可以借款到200万元,但是会根据借款人的资质来进行审核;借呗最高可以借款到30万元,同样需要审核借款人资质,一般用户借呗额度只有几万元。

4、贷款期限不同,网商贷最高可以分24期还款,个人消费者在贷款页面只能选择12期,没有其他的期数选择;借呗最高可以分12期还款,在借款页面中,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最低3期还款,最高12期还款,还可以选择分6期、9期进行还款。

5、还款方式不同,个人消费者在网上贷平台借款,只能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法,每月还款金额会减少,没有其他选择;借呗有等额本息和先息后本两种还款方式,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做出选择。

6、收款账户不同,网商贷申请贷款后,会直接放款到网商贷账户中,借款人可以转到银行卡中;借呗借款可以选择放款到支付宝余额,也可以直接放款到银行卡中。

卜忆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和网商贷不一样。借呗是针对个人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网商贷是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消费贷款,由于针对的用户不同,因此两款产品是不一样的。借呗与网商贷的借款额度与借款利率都是由系统评估得出,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越好,就可以用更低的利率借更多的钱。

Coral Coffe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第一,借呗是个人消费类贷款,网商贷是经营性贷款,两者的借款用途不一样,申请条件自然也不一样。第二,作为经营性贷款,网商贷的最高额度是100万,比借呗的最高额度要高很多。当然实际能获得多少额度,是系统根据用户综合情况审核后给定的,人工无法干预。

少怡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