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商家码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想要开通商家服务,用户可以点击支付宝上方的搜索栏,点击一下输入“收款码”。在这个界面点击填写基本信息进行申请提交。提交完成后,点击这里,就可以进入到商家服务了。

楼玛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所谓的支付宝商家码是通过支付宝我的商家服务,然后点击设置就会看到我的收钱码,就开通好了。

施宜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软件,最上方位置,点“收钱”。页面中展示的二维码,是个人收钱二维码,这种方式直接收钱,提现是没有免额度的;商家收钱码需要在二维码下方进行申请,点“升级你的收钱二维码”,这时有两种领取入口。一种由支付宝官方寄送,另一种自己由支付宝提供商家收钱码,自行下载打印。选择“官方寄送”,这时需要填写收货个人信息,点同意并申请即可,进入支付页面即可。选择“自行打印”,这时只要“同意协议并保存图片”即可。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再到复印店直接打印出来就好。

常千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