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防止小贷轰炸通讯录?

最佳答案

1、安装拦截软件:最有效的莫过于在手机里安装拦截陌生电话的软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类似的APP,如腾讯手机管家、360、百度手机卫士、搜狗号码通等,都可以设置白名单、黑名单,还有不同的拦截方式,如拦截非通讯录来电、未知来电、疑似欺诈、广告电话等,对拦截网贷催收电话有一定的帮助。

2、手机原生系统:现在安卓和苹果手机都有骚扰识别拦截功能,如安卓手机可以在拨号界面点击“更多”-拦截骚扰-设置-拦截规则,可以自行添加号码黑名单、关键字黑名单、白名单,还可以拦截所有陌生人或者所有来电等,甚至可以拦截垃圾短信,不过相比第三方拦截APP来说,还是稍弱了一些。

欧阳小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吧,防止小贷轰炸通讯录可以还原自己的系统,或者是提前给亲戚朋友打好预防针,谢谢。

霍鸣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取消授权通讯录既可以防止小贷轰炸通讯录了。

同和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