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股票做多做空?

最佳答案

比如现在你公司的股价是100块1股,我找你借了10股,立马转手卖出去就赚了1000块钱,然后我就等你们公司的股价下跌,好比现在跌到了10块钱1股,然后我就立马花100块买上10股还给你,这么一倒腾,我就净赚900块,这就是做空。

Monica Colcloug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做多:是指预期未来价格上涨,以目前价格买入一定数量的股票等价格上涨后,高价卖出,从而赚取差价利润的交易行为,特点为先买后卖的交易行为。

做多是股票、期货等市场的一种操作模式。一般的市场只能做多,就是说先买进,有货才能卖出。这种模式只有在价格上涨的波段中才能盈利。即先低位买进再高位卖出。

2、做空:是指预期未来价格下跌,将手中股票按目前价格卖出,待行情跌后买进,获利差价利润。其特点为先卖后买的交易行为。

陆友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做空,又称空头、沽空(香港用语)、卖空(新加坡马来西亚用语)是一种股票、期货等的投资术语,是股票、期货等市场的一种操作模式。

被击中的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