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冷门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最佳答案

第一个夜宵档:我认识一个做大排档的老板,虽然说他每天都喊又累又辛苦还要熬夜,最后赚不到几个钱,但是我却看到他开着宝马住着别墅(二线城市),现在他已经有自己的三家店面了,人真的需要学会吃苦耐劳才能够真的赚大钱,毕竟李嘉诚一天必定会在早晨六点起来。

第二个社交电商:社交电商虽然和网店还是有很大区别,但本质都是低买高卖,从而赚取中间利润,社交电商相对于网店来说,投入的成本会少很多,但是难点在于需要自己去做营销推广,需要大量的时间精力,这也是做社交电商的一个难点,之前也分享过很多关于社交电商的文章,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在初期起步可能会相对难点,但是等自己的个人品牌,美誉度做起来了,那就是全自动的收益。

第三个代购行业:虽然代购被严打了一番,但我们仍然可以进入这个行业,即使受到严打,也足以证明利润正在上升,以前的代购收入还不及现在的三分之一,毕竟,在受到严重打击之前,很多人都是做过代购的。虽然现在的代购人数减少了。但收入也就明显提升了,尤其是近几年全球物流的发展,跨境电商的崛起等等。

Alger Hous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比较冷门而又赚钱的行业很多,我举个例子,装修设计,人体彩绘店都属于。

Lennon Spens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觉得卖速冻食品是比较赚钱的冷门行业,望采纳,谢谢。

招青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