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利用互联网挣钱?

最佳答案

一、文字:一般以文章的形式传播,可以与图片、视频结合起来,组成一篇有质量的文章。如果想通过写文章赚钱,那可以去试试百家号、今日头条等平台,只要你的文章有大量的读者阅读,就会赚取平台对您的文章页面插播广告的费用,感兴趣的可以注册一个百家号试一试,该平台是百度旗下的。

二、图片:一般在写文章中做点缀辅助用处,单凭靠照片赚钱的方式笔者知道的不多,建议现在也没有必要花费时间研究这个。

三、视频:比如评测汽车自媒体人和现在很火的网红小视频,papi酱也是靠拍小视频火起来的,等你拍一些有个性吸引人的视频,获得了大量的粉丝关注后,就会有广告商找到你,这时候你就可以通过网络赚钱了,还有直播视频,相信很多人对直播是怎么赚钱的应该比作者都了解。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逛淘宝的人,可以通过淘宝账户帮别人刷单来赚钱的,请采纳。

益新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可以通过写网络小说来赚钱的。

展雅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