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央行mlf?

最佳答案

中期借贷便利(Medium-term Lending Facility,MLF)。于2014年9月由源中国人民银行创设。中期借贷便利是中央银行提zhi供中期基础货币的货币政策工具,对象为符合宏观审慎管理要求的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可通过招标方式开展。发放方式为质押方式,并需提供国债、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高等级信用债等优质债券作为合格质押品。

过倚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放水即是向市场施放流动性,或者说注入资金。降息、降低存款准备金这些属于全面放水的措施;而在中国1653目前的金融环境下,二元体制导致的国有企业融资成本很低,而社会中中小型企业融资成本却非常高,所以全面放水不可取。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央行mlf是中期借贷便利的意思,它是指中央银行向交易市场提供一些短期贷款资金。

宦又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