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山地自行车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捷安特GIANT:(国家保护商标,中国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全球自行车生产及行销最具规模的公司之一,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

2、美利达MERIDA:(创于1972年台湾,上市公司,台湾投资企业,十大山地车品牌,行业著名品牌,美利达自行车(中国)有限公司));

3、永久:(始于1940年,中国名牌产品,国家保护商标,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上海市名牌,中路股份有限公司);

4、迪卡侬:(于1976年法国,世界著名运动用品品牌,跨国大型企业,十大山地车品牌,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5、崔克TREK:(创于1976年美国,十大山地车品牌,世界上最为强大的自行车品牌企业之一,北京崔克自行车经销有限公司)。

费清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山地自行车的牌子选择凤凰,Specialized、崔克,千里达和UCC比较好。

厚清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推荐上海凤凰自行车,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自行车-山地车十大品牌,知名(著名)童车品牌,上市公司,中华老字号,国家保护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国家商务部重点出口品牌,中国轻工业自行车行业优秀企业,国内自行车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

支向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