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爱钱进理财靠谱吗?

最佳答案

爱钱进理财安全可靠的,爱钱进有如下几个特点:

第一是有背景,爱钱进是普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以下简称普惠金融)的子,因而虽然是新品牌,但是经验丰富;

第二是有一套已经成型而且成熟的量化风控体系,这套来自普惠金融的体系方法已使用多年,在行内属于领先地位,有效降低了投资人资金的风险;

第三是较高的收益率,爱钱进平台最高收益率可达12%-14%,得益于丰富的经验与风险管控能力,爱钱进保证了较高的收益率,也成为吸引投资者的一大原因;

第四是与权威机构加强合作,无论是与招商银行等大型银行进行托管合作,还是获得CFCA认证,都大大增加了爱钱进在投资者心里的安全感。

Michael Nell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现在爱钱进理财是靠谱的,收益率也比较高,投资期限都是按一个月来计算的。

Judy Tou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我之前投资过爱钱进,我个人觉得爱钱进是比较安全靠谱的,谢谢。

东郭初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