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个什么小店最赚钱?

最佳答案

1、特色拖鞋店:目前,市场上的拖鞋大都是“地摊货”,质量参差不齐,售后无保障,款式和色彩千篇一律,与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生活品质和实际需求明显脱节,因此拖鞋店目前还是一块待开发的“荒地”。

2、中国结专卖店:中国结与现代生活相结合,已发展出多个产品,其中主要有两大系列:吉祥挂饰和编结服饰。每个系列又包括多个品种;编结服饰有戒指、耳坠、手链、腰带、古典盘扣等。

3、特色伞店:如今,伞的功能还在进一步扩展,比如儿童伞附带玩具功能,情侣伞能撑出一片柔情蜜意,催泪伞能对抗歹徒,拐杖伞在晴天可以用作拐杖,骑车伞可以附在双肩背包或车把上……花样繁多,令人眼花缭乱。

漫骏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要看你想从事的行业方向,或者从衣食住行出发,想开什么店,是餐饮,奶茶,还是零售。像现在健康、养生比较火热,头疗店、养生店等,或者你有自己喜欢的项目或者兴趣,也是可以去试试,,多接触一些项目。

Caesar Hick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个人觉得,现在开一家奶茶店,小吃店,或者是类似连锁店的餐厅比较赚钱,谢谢。

示修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