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幼师工资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截止2020年2月8日,幼师现在一个月的工资大概有3000-4000元。一般私营幼儿园,老师在没有特色班的情况下通常是3000-4000,有特色也要看你带什么,生源怎么样,那样能拿到4500-5000左右,这是最普遍的情况。

Justin Moll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幼儿园有私立和公立,如果你是在岗2、3年左右的年轻教师的话,在一线城市里面,在编幼师,扣除五险一金,大概到手4000-5000左右,二、三线城市里,扣除五险一金大概到手2000-3000左右,私立幼儿园幼师大概也是这么多,但是五险一金以及福利待遇可能没有公立幼儿园好,比如公立幼儿园寒暑假带薪休假,部分私立幼儿园会有寒暑假班或者只发基础生活费。

勇丹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根据调查,幼师工资一二线城市有3000-4000元吧,如果三四线城市大概也就2500元的。

夙曼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