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买车需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准备资料:个人的身份证明、申请表、偿还证明等等,具体要根据具体的金融公司规定的,提前准备齐全。

确定金融公司:也就是你选择贷款的公司,提前了解他们的背景,可以选择的话可以进行对比。

手续费:进行分期付款,4S点会收取手续费,要提前和4s点沟通确认清楚具体多少。也存在不收取的。

分期期限:这个要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综合选择。最好有一定缓冲,不要按照自己还款能力定格选择。

安装GPS:提前确定好,如果选择分期贷款,车需不需要安装GPS,强制安装费用也不便宜,费用如何约定。

贷款车不能进行交易:后期如果因为一些原因,要进行车辆买卖是不可以的,必须将贷款彻底还清才可以进行交易。

夔晓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先去4S店确定好自己想要买的车子,价格定好了。

2、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一下首付的百分数,可以是30%,40%,50%这个百分比是车款的价格乘以这个数,剩余的部分就是银行贷款的部分了。

3、提供个人的身份证,结婚证,房产证(没有的话,有效的正式的租房合同也是可以的)提供银行近六个月的详单,还要有收入证明,如果找个人或者单位担保会更好,这样的话大约在3个工作日就可以放款了放款以后就可以去带着购车发票去交上购置税,然后到车管所落户上牌了。

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分期买车一定要仔细阅读贷款合同上的相关内容,并确认所贷的实际金额、贷款利率、手续费。

以雅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