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退款一般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1、已付款,卖家未点发货淘宝申请退款,卖家同意后就退款成功,卖家不做操作的话自动退款需要2天。

2、如果卖家强制发货,或已经点发货后,或是已经收到货需要退款,如果卖家点击同意就退款成功,不做操作自动退款需要15天,如果是卖家拒绝需要申请维权,维权成功后就能够退款

3、如果只是卖家点发货并没有收到货的话,同样是卖家点击同意就退款成功,不做操作的话自动退款需要7天,如果是卖家拒绝的话需要申请维权,维权成功之后就能成功退款。

悉涵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退回银行卡的,请根据页面展示的退卡时间关注。显示退卡成功后联系银行客服确认到账情况。若退到信用卡,额度会直接恢复,可联系信用卡客服确认,如需查看信用卡账单,请在1~2天后再操作即可。

箕新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查了一下,现在的淘宝退款如果卖家强制发货,或已经点发货后退款是需要15天左右的。

竹青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