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护肤橄榄油牌子好?

最佳答案

1、贝蒂斯BETIS:贝蒂斯橄榄油始于1914年,由西班牙托雷斯和利贝雷斯公司(TorresYRibelles,S.A.)生产。1924年,托雷斯和利贝雷斯公司凭借贝蒂斯橄榄油的卓越品质,被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授为西班牙皇室用油供应商。

2、品利/亿芭利:在西班牙,橄榄果的采摘通常是在冬季。每年11月到次年1月期间,是采摘橄榄果的最佳时节。每到此时,品利特级初榨橄榄油的采摘工人们会优选白叶和皮夸尔橄榄果品种,通过先进的机械化采摘技术进行采摘,并全部选取不落地的新鲜橄榄果作为原材料。

3、多力:集团成立20年来,不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食品。目前旗下的“多力”葵花油、“得意的一天”葵花油等葵花食用油系列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已经发展成为华人世界葵花油产品第一品牌。

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护肤橄榄油的牌子很多,你可以从米雅诗、依风、兰亭、韩伊这几个品牌里面选择,都是好的。

羿琰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贝蒂斯BETIS牌子是比较好的,值得推荐,谢谢。

娄沛柔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