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飞机托运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托运的逾重行李费率以每公斤按经济舱票价的1.5%计算: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旅客行李运输规则》第四十条,旅客的逾重行李在其所乘飞机载量允许的情况下,应与旅客同机运送。旅客应对逾重行李付逾重行李费,逾重行李费率以每公斤按经济舱票价的1.5%计算,金额以元为单位。

举例:当日出发的经济舱票价为2000元,超出一公斤的行李费用为2000×1.5%=30元。备注:此条例中的经济舱票价,不是指打折的经济舱票价。

宗政叶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包括托运和自理行李):国内航班持成人或儿童票的头等舱旅客为40公斤,公务舱旅客为30公斤,经济舱旅客为20公斤。持婴儿票的旅客无免费行李额。各航空公司对国际航班免费行李额的规定不甚相同。构成国际运输的国内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费行李额按适用的国际航线免费行李额计算。

典白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托运行李的重量各航空公司对国际航班行李重量的规定不甚相同。

肖昆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