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精油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一、阿芙:品牌介绍:阿芙是我国顶尖的精油品牌,在全国有着近四百家的专柜,并给在个大电商品牌也设立了自己的旗舰店,每月销量高达5万笔以上。阿芙从2004年创立以来,凭借着它优秀的产品质量,成功的将精油出口至海外,如今在全球的一百多个国家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二、嘉媚乐:品牌介绍:嘉媚乐是2003年在广州所成立的精油品牌,同时也是一家大型的化妆品公司。多年来嘉媚乐一直是将品质放在首位,全线的产品都采取最优质的原料,并且秉持着自主研发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国内最顶尖的化妆品企业。

三、Tisserand:品牌介绍:在精油十大品牌排行榜中,Tisserand是由Robert Tisserand在1985年所成立的。品牌多年来致力于精纯精油的研发,将最高品质的原料融入到产品之中,并且坚持使用传统的制作工艺,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最顶级的芳疗体验。

函娟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好的精油牌子,建议你可以选择阿芙、媚西、俏颜坊、雨萱,阿奴这些牌子。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俏颜坊这个牌子是比较不错的,希望能够帮到你,谢谢。

欧阳小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