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线蓝筹股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A股市场中一般所说的二线蓝筹,是指在市值、行业地位上以及知名度上略逊于以上所指的一线蓝筹公司,是相对于几只一线蓝筹而言的。比如上海汽车、五粮液、中兴通讯等等,其实这些公司也是行业内部响当当的龙头企业(如果单从行业内部来看,它们又是各自行业的一线蓝筹)。

仉雨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股市场中一般所说的二线蓝筹,是指在市值、行业地位上以及知名度上略逊于以上所指的一线蓝筹公司,是相对于几个一线蓝筹而言的。比如五粮液(000858)、中兴通讯(000063),其实这些公司也是行业内部响当当的龙头企业,并且单纯从其行业来说,又是其行业内的一线蓝筹。

謇阳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二线蓝筹就是总市值在100-500亿之间的股票,因为数量还是比较大的,没办法都写给你。

Theresa Den(n)i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