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提前赎回条款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提前赎回条款是债券发行人所拥有的一种选择权,它允许债券发行人在债券发行一段时间以后,按约定的赎回价格在债券到期前部分或全部 偿还债务。这种规定在财务上对发行人是有利的,因为发行人可以发行较低利率的债券取代那些利率较高的被赎回的债券,从而减少融资成本。而对于投资者来说,他的再投资机会受到限制,再投资利率也较低,这种风险是要补偿的。因此,具有较高提前赎回可能性的债券应具有较高的票面利率,也应具有较高的到期收益率,其内在价值也就较低。

薄昆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前赎回条款是可转换债常常会有提前赎回条款。提前赎回条款会有2方面的影响。可转换债常常会有提前赎回条款。提前赎回条款会有2方面的影响。

朴沛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实提前赎回条款是债券发行人可以在债券还没有到期前前赎回债券。

翟易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