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私募产品指的是什么?

最佳答案

政府、金融机构、工商企业等在发行证券时,可以选择不同的投资者作为发行对象版,由此,权可以将证券发行分为公募和私募两种形式。在中国金融市场中常说的“私募基金”,往往是指相对于受中国政府主管部门监管的,向不特定投资人公开发行受益凭证的证券投资基金而言,是一种非公开宣传的,私下向特定投资人募集资金进行的一种集合投资。

苑情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私募(Private Placement)是相对于公募(Public offering)而言,私募是指向小规模数量合格投资者(Accredited Investor)(通常专35个以下属)出售股票,此方式可以免除如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注册程序。

滑巍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私募产品是私人股权投资,是一个很宽泛的概念,用来指称对任何一种不能在股票市场自由交易的股权资产的投资。

逄惜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