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叫做投资收益率?

最佳答案

投资收益率又称投资利润率是指投资方案在达到设计一定生产能力后一个正常年份的年净收益总额与方案投资总额的比率。他是评价投资方案盈利能力的静态指标,表明投资方案正常生产年份中,单位投资每年所创造的年净收益额。对运营期内各年的净收益额变化幅度较大的方案,可计算运营期年均净收益额与投资总额的比率。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收益率的优点是:指标的经济意义明确、直观,计算简便,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投资效果的优劣,可适用于各种投资规模。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投资收益率是用来计算你投资了多少本金之后,你可以拿回多少收益的计算方法。打个举个例子:我在核新产融投资了10000元,投资收益率是8.5%,期限30天,我30天到期后,可以拿到70多元的收益,所以投资收益率是用来计算收益的条件之一。

酒安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