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货周转天数代表什么?

最佳答案

存货周转天数表示在一个会计年度内,存货从入账到销账周转一次的平均天数(平均占用时间),存货周转天数越短越好。存货周转次数越多,则周转天数越短;周转次数越少,则周转天数越长。

抄丹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存货周转天数(Days sales of inventory) 是指企业从取得存货开始,至消耗、销售为止所经历的天数。通过企业一定时期(通常为1年)内销售成本与平均存货之间的比例关系计算得到。周转天数越少,说明存货变现的速度越快。存货占用资金时间越短,存货管理工作的效率越高。

真寄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存货周转天数(Days sales of inventory) 是指企业从取得存货开始,至消耗、销售为止所经历的天数。通过企业一定时期(通常为1年)内销售成本与平均存货之间的比例关系计算得到。

逗神无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