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长的上影线表示什么?

最佳答案

长上影线形态通常情况下就是出现在形态分析中的顶部,上影线表示股价上行压力大,股价下跌可能性较大,高位长上影线更加剧了股价的下跌风险,短线投资者应尽早抛售避免高位套牢。高位长上影线是一种风险信号,股价后期调整或下跌的可能性极大。

多鸿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所谓的长长的上影线表示在股票交易过程当中,做空者和做多者之间的一种力量的博弈中出现的一种情况,在开盘的时候,股票或者期指当中低开高走然后又回调到开盘的价格,这是就会出现长长的上影线。

Maurice Viole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看在什么位置,低位有可能是洗盘,在上升途中也有可能是洗盘,边洗边拉。如果频繁出现,那洗盘的可能就更高,可适当建仓,若有拉升迹象可加仓,与庄共舞。高位出现长上影线八成是出货,当日庄家把股价推高,在市场一片看好,争先接盘的时候,庄家开始高位大量出货,盘面中出现大笔抛盘,从而留下一根很长的上影线。这时后市看空为宜。

线婉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